今天的地契更文了🐴

龙族忠实爱好者 火葬场天后的女友

看了妇联三,感觉非常好!(除了旁边一直说小蜘蛛帅然而死的时候低头玩手机的女人让我不太爽以外...)
这里简述下我的感想,我的美队留着雷神同款胡子,登场的时候我在想...眼睛怎么变小了,在瓦坎达的蜜汁跑步姿势(残影,了解下)然后就是洛基,死的时候我居然并没有特别难受,小蜘蛛的新装备总让我想到斗罗大陆唐三的外附魂骨.(目前满脑子都是他说的那句话:不要在我身上产卵-_-)
  
博士真的傲娇,开始说为了守护原石绝对会先牺牲钢铁侠他们,结果真遇难了博士交出原石保钢铁侠一命.......

幻视tm才是最倒霉的,死都死了,被咩霸强行一键还原在杀一次

真的精彩o_O

评论(1)

热度(2)